浔浔

      其实我一直是特种兵系列半个粉,为啥是半个呢……因为我一直觉得这个南京文工团的制作水准一般而且极其浮夸,但是我对这些演员一直有蜜汁亲切感23333  所以这个团队的戏我看过不少。
       而且看这些人演戏有一个好处,就是如果你嗑某个cp,粮是不会少的,因为这些人排列组合演戏少说也得有个三四十部吧,前世今生的梗从来不缺……
       《猎毒人》之前,徐洪浩的戏我也看过不下十五部吧,特种兵一二三四刺蝶火线出击辣妹保镖向前一步是幸福云水怒与狼共舞顺溜一飞冲天当妈不容balabala(我数出来自己也吓一跳) ,有些算追完的,有些只瞄了几段就关了。这个演员我一直觉得演技够用,但讲真多数时候因为人设剧本发挥等等因素,他的戏看了也就看了,没啥想继续了解演员的欲望(悄咪咪的说一句南京前线的演员大多数都这样)。
       但是,赵毅小天使真的圈粉!角色完成度太高了!对徐大宝同志秒转路人粉!我还去补了以前的老剧,说来奇怪我看了南京前线不少戏,对于于老师和浩哥的对手戏居然完美闪避23333
       深夜叨叨,撤了,放了几张动图,前世今生get

评论(26)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